白日梁洲

春风对青冢,白日落梁州。
士兵/全职/团团/盗笔/…
韩叶/袁高袁/齐袁/瓶黑/…
hhh吃allxx还是比较多的
风里雨里,我在等你!
希望能在评论里看到大家
(◍˃̶ᗜ˂̶◍)✩❤⭐⭐

(高袁/齐袁)人生一世⑤

“等会儿,我觉得咱俩一聊起来就没完,我去把不营业的牌子挂上。”袁朗起身走到门口。齐桓再次深呼吸,他怕袁朗故意吊着不说。

“和你一样,当兵这么多年大小伤病在所难免,该休息了。仅此而已。”袁朗回到位置上说道。

“可你不至于离开军队。”

“你知道的,谁都过不惯那种生活,无论多热爱军人这个职业,无论在那个岗位上呆了多久,都习惯不了。…齐桓,我喜欢过现在的这种生活。有些东西,离得远了,虽然心里总会有点儿空缺感,但压力会小得太多太多了。我想你也能理解。”

“嗯…”齐桓知道他说的是真心话,可还是隐瞒了什么,那些是他俩的关系都无法问出口的事情。

二人度过了短暂的尬聊期,就渐入佳境,从他俩人聊到许三多成才吴哲,又从这三人聊到之前执行任务时的惊险时刻……最后又转回来聊到他们二人。这次谈话涉及之广,甚至连许三多的战友伍六一,老班长史今都聊到了。

唯独没谈到关于高城的。齐桓还记得之前给高城的承诺,告诉他袁朗的地址。可这么一个聊天过后,饶是齐桓也知道这二人间一定发生了什么过节。

应该告诉高副营长的,该解决的总要解决。齐桓如是想。

“你一会儿怎么打算?”袁朗突然问道。

“什么…打算?”齐桓显然走了神,想到底该不该让高城知道的袁朗住址。

“问你一会儿去干啥!背的大包小裹的,赶搬家了都!”袁朗又恢复到原来在老A时的皮劲儿,张牙舞爪地说道。

“哦!我本来是想野营来着…,这都过点儿了,下周再说吧。…要不,下周一起?”齐桓惊讶于自己的嘴说出了邀请袁朗的话。他喜欢的人就在对面,野营就代表着能共度一夜。这可与之前的野外拉练大大不同啊!这能干的事儿可多着呢!

“行,正好我今天早晨的负重跑也没跑成,那咱俩就抵消了啊。我今晚儿请你吃饭,下周你准备吃的!就这么定了!”袁朗露出了当初调戏吴哲时的笑容,临了临了,给齐桓抛了一媚眼儿。

听闻这个消息再加上被挑逗的齐桓决定:万分欢喜先不形于色,到时候野营再说说自己心里话。可他内心里的笑容却是逐渐张狂。

“行。”齐桓应和。

“那咱今晚来个海鲜大排档?当地特色来着,到这儿就听说了,这一年都在忙咖啡店,就一直没去成。”

“你请客,我随意。”

“那咱走着!”

高城收到了齐桓的消息。

Y市?

袁朗曾经跟他说过他很喜欢这座城市,可他没想到袁朗会选择这个只念叨了一遍的地方过余下半生。

师侦营这几天没他什么活,上周军演的报告他昨天已经上交。

高城打电话给陈营长。

他请了三天的假。绰绰有余。

他定好时间最近的飞机。今晚就能到Y市,见到这一年梦里心里念着的人。

tbc.

评论(10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